facebook

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

【竹北福興會員分享文】突破瓶頸,瘦出健康的自己!!!






  去年九月底~沒有運動習慣的我,在朋友介紹下,到了離我家最近的Curves竹北福興店開始了我的美力運動,持續到現在快十個月了。


前面幾個月我幾乎是天天到Curves報到,

但是由於不忌口的關係,即便天天運動,也是讓我的體重不降

反增......


找出原因後,從4月份開始慢慢調整三餐飲食習慣,原本喜歡吃甜食(鬆餅)喝咖啡的我,

現在只要是糖類的食物盡量都不碰,咖啡也很少喝了,盡量都吃營養的東西!!


而且吃食物的原形,也不吃加工食品【吃對比少吃更重

要^^】


每天我都還是會吃到基礎代謝率,絕對不會絕食或跳餐~而且該吃的都有吃,絕對不會餓到自己。

只是青菜、肉類和澱粉的比例有改變(盡量減少澱粉攝取的量)。

如果蔬菜裡面有豆類、玉米或者芋頭這些也含澱粉的食物,那餐就會不吃飯或者會吃得更少。

(補充:澱粉份量大概佔食物的20%就好)

如果偶爾嘴饞,我就吃堅果當作零食(但不會過量),還可以順便補充好的油脂。 
後都會在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,像是豆漿、雞肉、蛋..等等。


飲食調整期間,我還是會維持到Curves運動的習慣但是次數減少,

每週維持2~3次的頻率,但是每次強度都會做強,另外幾天就讓肌肉休息。


就靠Curves運動+飲食調整才三個月


從「3月的69 kg降到7月的61.1 kg」>/////<




     **104/11/5更新**


10月量身時~Jocelyn體重又下降至60.1kg了耶!


體脂肪更從3月的35.9%降到10月的29.8%!!!!


麻煩大家掌聲鼓勵一下先~~^_^)



         ↓103/9~104/3量身紀錄↓




       
 ↓104/4~104/10量身紀錄↓








更因為Curves的關係,讓我運動後心情變得更好、比較容易流汗~也比較不容易暴飲暴食,

不容易暴飲暴食就不易變胖囉!


(對了...開始養成運動習慣後,經過教練的調教,還養成了我多喝水的好習慣呢!!)


而這全部,就像是一個「善的循環」

所以這也是我一定要持續運動的原因。



而且Curves環狀運動才30分鐘真的很方便,

對於忙碌工作的我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運動方式!!




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