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【竹北福興會員分享文】超級宇宙無敵好的感覺,苗條=自信!!!

服終於都可以穿了!

腰跟屁股都不必遮遮掩掩了!

可以大大方方露出~還可繫上腰帶哩~~呵呵呵呵!




我呀,

體脂肪30→ 25% <-5%>

體重,由6053公斤 <-7kg>

身體年齡4639歲 <-7歲>



 ↓↓有圖有真相↓↓



↑(Before)↑



↑(After)↑

↓105/5/5最新照片↓




大家都直問我:"怎樣達到的哦?怎會瘦這麼多的呀?好好哦,好羨慕哦> <........


但其實更令我大大開心的是↓↓

熟女的天敵,腹部及大屁股,都苗條可看嘻嘻嘻^^...


↓↓好好好,馬上告訴大家我做了些什麼,怎麼會這樣……….↓↓   

(1). 早點睡,不熬夜,不能超過十二點


(2). 淡淡的,炸、煎、大火炒都不太好哦 (好油都變質了,心情脾氣也不好L )


(3). 器官的運動,肌肉的運動;有氧的無氧的都要有哦!

我這方面就絕不能馬虎了,再怎麼忙,一週都盡量三次動動動

一次的瑜珈,二次的curves;還會偶而穿插爬山呀,散步呀,或隨時的伸展伸展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其實,都蠻簡單的是嗎?

每天做平凡的事,就很不平凡了


就這樣,沒啥可哈拉廢話的了。一起努力吧!!

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 

教練碎碎念:

    只能說月慧的改變真的非常非常大~教練們都看在眼裡阿!
    月慧以前做器材時,都是慢慢的,也很容易不舒服(頭暈~之類的)

    但是經過將近一年的時間後....↓↓

    月慧漸漸的熟悉器材之外,也愈來愈能夠加快速度做器材~
     也比較少發生頭暈的問題囉^^


(大家都知道,速度越快=重量越重=肌肉訓練效果好~)


    因此近期「身形」亦有了非常明顯的轉變,我們都很替她開心呢!
    
    
總歸一句話呀~


希望大家都能跟月慧一樣有著「堅持不放棄」運動家精神噢!




    共勉之:)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