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

雪梅真的做到了!!!!!

1228的蕭雪梅
很高興經由朋友的介紹來到可爾絲運動健身
再短短的九個月在這邊認識了教練、朋友還可在這邊流汗、減肥,提高新陳代謝,達到減重、塑身、維持健康的目標
我幾乎每天都會來運動經過九個月的健身,維持一週三次,每次30分鐘
享受在這裡運動的感覺慢慢的褲子尺寸也從變到了
整個人苗條了許多,親朋好友見到我都會讚美我一番
讓我更有自信了! 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加油,可爾絲讚喔!
大家一起努力吧^^
  總體重減 公斤總體脂減 公斤總尺寸減 34公分 
   Before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fter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