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

馨玉成果分享




    從來沒想過要分享自己的瘦身心得,其實去年冬天就已經知道curves,但是因為事情多+懶惰,拖到今年七月才下定決心到curves!!

  來到這裡運動至今,已經兩個多月了。因下定決心要回復到以前的身材,所以跟自己說至少一定要一週三次,沒想到自己卻愛上了運動流汗的美好感覺。幾乎每天報到,只要沒事我一定會到curves運動,卻也成了我現在生活重心的一部分。一天沒來還會覺得怪怪滴!!

  兩個多月效果能這麼好,其實只要遵循大家都知道的法則。就可以達到自己的目標和要求,我所遵循的法則→運動(curves運動&晚上再運動30-50分鐘)+飲食控制+喝水2500CC+控制自己的嘴巴+毅力!運動我想大家都比較能達到,最難的部分就是飲食控制;炸的、甜點不吃,雞皮不吃,多吃青菜,吃飯前我一定會喝一大杯水增加飽足感。因為自己是外食族,吃菜一定會把油瀝掉,這很重要!若肚子餓,吃芭樂或喝水(因為有時候不是真正肚子餓,而是自己嘴巴讒)當然瘦身期間一定會想吃甜點,我的選擇是吃仙草,但是仙草和糖水一定要分開放,要吃的時候,只加1-2小匙的糖水。偶爾喝個紅茶(微糖),不過不能常喝唷!這樣很容易就會破功了。

  以上是適合我自己的模式以及小小心得,要怎麼去控制,如何執行,還是要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,去做調整。這樣才會得到最好的瘦身效果,才能持續。大家一起加油!!

一起來運動吧↓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