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

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

昭紅成果分享


  我在結婚前一直是吃不胖的體質,體質最重時只有41kg,所以從來都不忌口,也不運動。結婚後生完長女,不但體重增加,還有下半身肥胖的問題,就開始調整飲食習慣。雖然食量不大,也吃得很養生,但生完次女,辭職當家庭主婦後,卻連正常的吃三餐也每年都以增加0.5kg的穩定速度變胖。於是,多年來我都為體重、身材煩惱。我試過游泳、瑜珈、健走,但既不見效果也無法持久,直到去年才靠中醫調理減下5kg。減重雖頗有效果,但後來即使雙頰開始變消瘦,下半身卻不再進步。我很清楚,只有運動才能讓我瘦得健康漂亮。
  就在此時,看到Curves的宣傳單,油壓式的健身器材、地點(就在我住的社區隔壁)深深吸引我,體驗一次後就報名。第一個月在教練的指導下順利地熟悉器材,12台器材輪流運動到我的上半身、下半身、腰、背、腰部的肌肉,再加上結束後的伸展,讓我隔天不會有某處肌肉特別疲勞、酸痛,和以前的運動經驗完全不同,不過一週要去三次對數十年都沒有運動習慣的我還是有點痛苦。   還好curves設計了一連串的活動,比賽讓我對上健身房多了點樂趣和動力,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個月。到第三個月時,我發現不但蝴蝶袖變緊實了、不在抖動,更奇妙的是連人都變得更樂觀積極,以前的我只要事情一多或生活中有突發事件就會很煩燥,這個月雖然台北的婆婆、高雄的媽媽都生病住院,我竟然可以南來北往耐心的探視他們,更不可思議的是即使剛下高鐵我也活力充沛的衝進curves。我知道我已經養成每天運動的習慣了。
  第四個月到第六個月,配合curves舉辦的為期三個月的冬季減重比賽,我為自己定下了每週運動五次、降低體脂肪的目標。昨天驗收成果時證實我的努力、汗水沒有白流,過年時即使放縱的吃喝增加了兩公斤,年假後不到一個月就順利地瘦回來了,看著鏡中的自己,明顯的發現跟著我多年的腹部贅肉消失了,量身時腹圍果然比上個月又減了兩公分,感謝curves解決了我多年的煩惱。
  這次已持續半年上健身房,每週運動五~六次,主要是很幸運地離家近,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達,室內運動也不受天候影響。當然每次可看到美麗充滿活力的教練,隨時在器材旁糾正動作,也可以認識許多新朋友,即時自己處於停滯期,看到同伴們日漸改善的身形,對自己仍有激勵的效果,curves還設計了許多實用可愛的小物,只要會員們努力出席,就可累計次數兌換或參加摸彩,我這半年已得到八件獎勵品喔(從舒適漂亮的t-shirt到闢美名牌的心型鑰匙圈等),這些誘因都讓我克服惰性,每天快樂運動,健康生活!

大家都一起來運動吧

填寫問卷免費體驗唷!! ↓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